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12月14日上,我办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办公室主任廖玉梅、副主任潘天德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廖玉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各科室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好校园安全稳定:一是注意意识形态安全;二是注意食品安全;三是注意财产安全;四是注意消防安全;五是注意人身安全;六是注意心理健康安全。

 

 

 

随后,廖玉梅结合近期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廖玉梅带对部门人员开展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管理好部门网站,网站的内容一定要认真审核;二是要注意个人言行举止,管理好个人的社交媒体账号,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管理好因工作建立的各种工作群,担负群管理责任。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