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

 

1月2日上,我办召开部门会议,办公室主任廖玉梅、副主任潘天德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廖玉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常官、李杰云在学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郭泉校长在大会上的致辞精神,她强调,临近学期末,要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的同时,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开展“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廖玉梅通报了“以案明纪”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她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明廉政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