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9月14日下午,我办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办公室主任廖玉梅、副主任潘天德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廖玉梅首先组织大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她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和“两步走”战略步骤,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多做贡献。

随后,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的内容结合近年来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典型案例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道德约束力和纪律观念,不断提升师德修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并组织大家学习《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要求大家紧绷纪律作风之弦,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确保风清气正。

 

 

会上,潘天德带领大家学习了《贺州学院章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共同学习了学校的管理体制、教职工享有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以及经费和保障条件等与部门息息相关的内容。

 

 

最后,廖玉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法规,她指出,本周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家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提升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文明安全上网。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