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9月6日下午,我办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廖玉梅、副主任潘天德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廖玉梅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各科室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潘天德对分管的科室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要求各科室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提高工作效率。廖玉梅梳理了办公室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加强协调沟通,增强服务能力;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四是加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她强调各科室要履职尽责,分工协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开展。 

最后,廖玉梅就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