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4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重庆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我校国资办主任杜延波一行作为参会代表参加。  

博览会上,我校参会代表重点参观了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实训/机电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等展区,深入了解高教仪器设备的技术现状及市场信息,努力为我校教学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寻求新的信息、思路、方案和技术支持。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板块、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共举办会议论坛80余场,近20位“两院”院士、500余位高校领导、千余名专家学者展开交流研讨,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