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招投标工作的监督管理,努力营造公开透明的招投标环境,保证招投标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延波、副主任潘天德、招投标管理科科长王璐、科员李革,学校纪委办公室科员陈超,公开遴选入库的五家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天德解读了《贺州学院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对代理机构工作运行情况了说明。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招标代理机构廉洁诚信承诺书》,并就依法依规进行招标代理、提升服务质量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杜延波向入围的招标代理机构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各代理机构对学校的采购工作给予支持,起好“防火墙”作用;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务必要做到“四个坚守”,坚守法律底线、坚守公平原则、坚守业务规范、坚守服务意识,切实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有关规定,加强行业自律,严格依法依规代理,不断提升从业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求招投标管理科与代理机构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学校招标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