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11月24日下午,梧州学院国资处处长邹木春一行5人到校考察交流,与我校国资办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围绕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以及制度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国资办主任杜延波就我校招标采购管理、政策性住房不动产权证办理、资产清查、资产报废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两处以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水平和能力。

邹木春处长肯定了我校在招投标管理、不动产管理等工作上的成效,也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介绍了梧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体系和经验,他表示希望两处以后要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向规范性发展。

会后,梧州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到我办各科室就日常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邹木春处长一行5人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文化博物馆。

 

座谈会

 

 

 

 

对应科室交流

 

 

 

参观民族文化博物馆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