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习医者榜样坚守初心使命

——我办组织职工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为深入学习广大医护工作者的仁心大爱和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7月14日晚我办组织全体职工在贺州市文化中心影院参加了 “党建和创”观影活动,一同观看《中国医生》。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观影人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热情、饱满的激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传承“最美逆行者”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大爱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服务。

活动合影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