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9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和我办全体职工在西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杜延波主任主持。

会上,黎琼锋副校长为全体人员分享了:如何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实际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范,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杜延波主任还带领全体人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深意,《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把有关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去,既要把工作做好,又要严守流程规范,在工作中做一个“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干部。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