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备管理科科长及科员工作职责

设备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校产与设备管理科日常组织工作和仪器设备的日常性管理。

2.负责全校办公设备、家具年度采购计划的初步编制和全校仪器设备的调拨、转移、报废回收处理、残值收缴工作。

3.负责全校大型设备管理及大型采购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组织校产与设备的清查、统计及数据的审核上报工作

仪器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国有资产台账管理工作。

2.负责全校各单位新增固定资产的数据录入、建卡、粘贴标签工作。

3.负责全校校产和仪器设备帐目核销,协助做好校产和仪器设备报废回收处理和残值收缴工作。

4.负责仪器设备技术资料的存档管理。

5.负责各种采购项目竣工验收。

家具及物资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家具的日常性管理和全校各单位新增家具、办公设备的采购验收、入库建帐与发放,协助做好数据录入、粘贴标签工作。

2.负责全校家具的调拨、转移、报损、报废回收处理、残值收缴和帐目核销工作。

3.负责设备仓库和家具仓库的日常性管理工作。

4.负责国资办文秘工作等。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