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物资采购行为。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及招标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人员: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分管资产或采购的领导,资产管理员或采购管理员。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延波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天德布置2021年度全校资产清查工作,要求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资产管理原则,落实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各项任务,通过这次资产清查工作彻底摸清家底,使我校资产管理更加规范和科学。

杜延波主任进行了招标业务培训,总结了2021年招标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的采购规划,在编制预算、采购需求、招标采购、履约验收等环节把工作做细,实现学校采购的最大效益化;要求采购管理员要加强防范采购风险,廉洁采购。

审计处处长谭家伟和财务处副处长曾华婷分别项目审计注意事项和财务报账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后,广西国邦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我校二级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