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8日下午,我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20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杜延波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杜延波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随后,按照学校纪委部署,开展了“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以案明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汇编(2021年第1辑)》

    黎琼锋副校长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一是要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沟通;二是要主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坚持原则,不越红线;四是要防控风险,坚持廉洁自律;五是要坚持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