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326日上午,国资办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22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杜延波主任主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首先杜延波主任传达了上级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归纳的九条意见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深刻领会“学什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积极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平常工作中注重学习理论,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第二、由主任助理潘天德助同志为大家解读《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IMG_256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