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7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在信息楼微格教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黎琼锋副校长在党课中从举国上下团结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结合一线医护及防控工作人员舍身付出的事迹,阐述了中国在应对疫情时所展现出来的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制度优势,以及在与疫情斗争过程中显现出来的党员先锋之美,提出作为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课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发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中,要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做先锋,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本次微党课是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主办: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9570 传真: 0774-5228260